那一刻,我決定開啟塔羅牌的神秘之旅

記得在學生時代,我對塔羅牌一直抱有懷疑的態度。那時候的我,總覺得人生的答案應該靠自己去尋找,而不是依靠一副牌來決定未來。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開始重新審視塔羅牌的可能性。

那是大學的某一天,我心情極度沉重,因為面對一場重要考試的壓力。在圖書館裡苦苦掙扎時,我的好友拉我去見一位塔羅師,她說那位師傅可以幫助我找到心靈的平靜。我半信半疑地去了,那位塔羅師是怡霏老師。

那一刻,我決定開啟塔羅牌的神秘之旅

怡霏老師的氣質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她的談吐和對人生的洞察力,讓我很快就放下了防備。她並沒有直接告訴我考試會怎樣,而是引導我通過牌面理解自己的內心恐懼和壓力。我驚訝地發現,那次會面不僅讓我釋放了壓力,還讓我以更積極的心態面對了考試。

自那以後,我的態度開始轉變。我不再看塔羅牌是尋求確切答案,而是把它當作一種自我探索的工具。塔羅牌的每一張牌,對我來說,都是一面鏡子,映照出我的潛意識和內在想法。

兩年過去了,我不僅持續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還鼓勵我的另一半也加入這場旅程。我們一起學習塔羅牌,不僅增進了彼此的了解,還讓我們的關係更加深厚。每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難題或者決策時,塔羅牌總能給我們提供一個思考和對話的起點。

那一刻,我決定開啟塔羅牌的神秘之旅

更重要的是,這段學習旅程不僅是對自己的洞察,也是一種心靈上的療癒。每次與怡霏老師的學習,都讓我感覺到一種內在的平和與力量。她不僅是一位塔羅師,更像是一位心靈導師,讓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自己,也教會了我如何通過塔羅牌來療癒自己和他人。

現在,當我回顧過去,我深深感謝那天我選擇了開啟這段旅程。塔羅牌不僅豐富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學會了如何在繁忙和壓力之中找到平衡。無論是個人成長,還是與親朋好友的關係,塔羅牌都給予了我巨大的幫助和指導。這一切的改變,都要歸功於怡霏老師的引導和塔羅牌的神秘力量。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x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