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飲料店推薦

長空一夜西風勁, 折盡枯枝落盡花。 日促宵長愁幾許, 朝臨曉鏡鬢生華。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春雨潺潺時,總會想起從前,想起少年時候居住的老瓦屋,和房前房后的澹澹春水。 舍南舍北皆春水,但見群鷗日日來。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杜甫詩里,難得一回小清新,說的似乎就是我從前的家。 房前的那個大池塘,名叫許家塘。許家塘那邊,是一片平闊田野,金黃的油菜花田和紫紅的紫云英田錯雜相間,輝煌壯闊。田野中間有水渠直通到許家塘,夜雨下起來,水渠里的水嘩嘩淌進許家塘里,一整個春夜,耳朵里都是扯不斷的水聲。 那樣的水聲里,似乎能聞到油菜花的味道,紫云英花的味道,青草和野蒿的清氣,泥土的潮氣,蚯蚓翻身拱動爬出泥穴的腥味……一個人的嗅覺、味覺、視覺都被那樣的水聲喂養得特別粗壯發達。 翌日晨起,推窗,許家塘的水面上漂滿了油菜花的花瓣,還有零落的桃花、杏花。雨住了,水渠的淌水聲漸漸小起來,只剩一口肥胖的大池塘,倒映著樹影、花影、草垛的影子、天空的影子,還有塘埂上走動的人影和奔跑在后的小狗的影子。 早晨上學,穿著膠靴,走過蜿蜒田埂,一路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流伴隨左右。池塘,河溝,水渠,田畦之間的逼仄小溝,到處都在淌水。我的膠靴被春水洗得盈盈發亮,上面又粘了許多的落花,有油菜花、紫云英花、蒲公英花,還有婆婆納的碎小藍花。 屋后是一條河,名叫長林河,裊裊婷婷地,迤邐走向長江。春日里,河水又滿又綠。河邊有一叢一叢的蘆葦,或者是一叢一叢的菖蒲。柳樹發芽,楊樹發芽,榆樹發芽,個個枝頭都是毛茸茸的綠色。這些綠色倒映在河水里,河水就像被綠色釀酒一般釀了一遭,何止是春水碧于天! 早晨,女人們在河邊浣衣,棒槌的聲音此起彼伏,在河水上回蕩著,成為多聲部的合唱。鴨子們拖家帶口,終日在水上歡暢,腳掌劃動,裁出一片片扇形的水紋,綿延不絕地蕩開去。 柳枝披拂里,探出牛的前半截身子,牛來河邊喝水了。水是綠的,柳枝是綠的,褐色的水牛像是被無處不流淌的綠色給洇濕了身子,也是綠的了。 黃昏,杜鵑鳥飛過林梢,且飛且鳴,長長的尾音震顫在河水之上,讓人覺得,春天一直是唐詩里的那個春天,我們行走千年百年,還沒走出過杜鵑的春啼里。杜鵑聲里斜陽暮,斜陽也是舊時斜陽,一半在天上,一半在水里。 到春暮,油菜花落了,桃花、杏花、梨花也落了,河邊的野薔薇花卻開到好處。剛開的深紅,開老了的粉紅到淡白,深深淺淺的紅花點綴在葉子已然茂盛的花架上。水里也有一架野薔薇花,和岸上的同開同落。 水底的水草隱隱約約有了消息,偶爾有機帆船經過,靜靜的水面像睡醒的嬰孩,在搖籃里翻身,水底初生的水草也跟著水波搖擺著裊裊的身子。菱角秧浮出了水面,小小的,無風無波的時候,它們光亮的淺紫的嫩葉像是用絲線繡在綠緞子上。菱角葉子在水面上一日日地鋪,平闊的河面一日日窄了,春天也一日日窄下去。 夜里,聞著花香入睡,屋子西邊一棵棠梨樹正開花,花香隨著夜氣漫進窗子里,人就在這樣潮潤的花香里。想象窗外,白色的棠梨花紛紛揚揚,屋頂白了,河堤白了,房前房后的春水也白了。夜里做夢,常常夢見自己穿著膠靴站在河邊的石板上,洗靴子上的軟泥,還有粘在靴子上的花瓣。醒來,屋瓦上是平平仄仄的雨聲。 春天若論五行,一定是屬水吧。水滋養出了萬物生長,也滋養出了詩意綿長。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王蘭的老公劉濤是一家化肥公司的銷售員,由于工作關系經常要出差。這天一早,他外出跑業務,出門走得急,把手機落在家里了。王蘭收拾房間時看見,正要怪老公粗心大意,卻見有個陌生號碼給他發來兩條短信。王蘭點開一看,差點沒把肺氣炸。 “親愛的,出門別忘了吃藥,天涼了記得加衣服,注意休息!” “過兩天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沒想到一向老實規矩的老公竟然背著自己有了外遇。王蘭又氣又傷心又委屈,恨不得立馬找老公討說法。可他沒帶手機聯系不上,一氣之下,她撥了那個陌生號碼。她要看看這個搶奪自己老公的女人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天仙! 電話接通了,那邊傳來一個異常甜美的聲音。王蘭忍著嫉妒,氣呼呼地說:“我是劉濤的妻子,我有話跟你說,我要馬上跟你見面。”出人意料的是,對方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要求。 兩小時后,王蘭在一家茶樓見到了那個第三者:她身高不到一米五,小眼睛,塌鼻梁,皮膚黝黑,燙著卷發,像個中年大媽一樣。王蘭頓時松了口氣,心里好生納悶:“這樣一個女人,我老公怎么會看上她?” 正在詫異不解時,對方說話了。 “我是你丈夫的同事,那天在單位吃飯時我發現他有胃病,就請他到家去嘗了嘗我的廚藝……” 王蘭嫉妒之余又有點慚愧,老公胃不好,我怎么一點也不知道?一天三頓除了早餐,我們一般都在外面吃,為了省事兒,雙休和節假日我不是叫外賣就是拉他下館子,從來沒正兒八經為他下過一次廚…… 正想著,那個女人從包里拿出一件毛衣織了起來。 王蘭見了忍不住說:“現在都什么年代了,你還自己織毛衣,商場里什么樣的毛衣沒有?” “劉濤身材不是很標準,他說商場里買的毛衣不是肥了就是瘦了,老是買不到一件合身的。我知道了就答應給他織一件。雖然從來沒織過毛衣,但我可以學。我買了毛線從頭學起,織了拆,拆了織,織了大半年終于快要織好了。” 王蘭聽得五味雜陳:一個從來沒織過毛衣的人竟然會為了心愛的人去學織毛衣,我作為妻子都做不到。這就是那條短信里說的“驚喜”? 她有點坐不住了,站起來打算離開。 “請等一下。”那女人說著,從包里掏出一樣東西。 “這是鸚鵡的飼料,麻煩你帶回去。你丈夫喜歡養鸚鵡……” 王蘭心里又是一痛:丈夫喜歡養鳥自己早就知道,但她嫌吵從不支持。一次丈夫出差,臨走前叮囑她記得給鸚鵡喂食,她忙著自己的事到底還是把這事兒給忘了,丈夫回來時兩只鸚鵡已經餓得奄奄一息。丈夫絕望的神情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王蘭擔心再坐下去羞愧的淚水會讓自己出丑,木偶一般接過飼料就要轉身離去。那個女人又叫住了她,微笑著說:“對不起,我其實是‘白頭偕老愛情公司’的員工。我的工作就是修補婚姻的裂痕。我是受你丈夫的委托到這兒的,剛才我說的話全是根據你丈夫提供的資料設計出來的,請不要介意。快回家去吧,你丈夫正在家里等著你。”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G111VE12VE

 


台南推薦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arrow
arrow

    w86fx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